您当前的位置:岳西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岳西县民营企业暨贫困劳动力专场招聘活动今日在县人力资源市场举行

来源: 时间:2016-05-06 12:27:16 作者: 浏览量:


    岳西县2016年民营企业暨贫困劳动力专场招聘活动今日在县人力资源市场举行,此次活动是为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旨在为民营企业用工服务,为部分贫困劳动力提供合适的就业岗位,实现稳定就业,力争早日脱贫服务而开展的。
    参与本次招聘的企业达32家,提供就业岗位596个,其中天鹅集团、岳西钢套、亿嘉弘电器等企业提供了不少适宜于贫困劳动力就业的就业岗位。据现场统计今日已达成就业意向178人,其中贫困劳动力11人,基本达到了活动的预期目的。
    此前县劳动就业局通过定期走访、逐个调查方式对县内企业用工及岗位信息进行搜集、整理并通过网络和手机平台共发布岗位需求信息10万多条,且为这次活动成功开展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  (汪德波)

 


分享到:
分类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