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岳西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劳动就业管理局祝全县人民新年快乐

来源: 时间:2015-02-19 12:27:15 作者: 浏览量: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岳西县劳动就业管理局向全县就业工作战线的同志们,以及关心支持就业工作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向全县人民拜年!
    2014
年,我们创建了岳西就业网,为广大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搭建网上求职招聘的网络平台。

  这一年,我们开通了“岳西就业”微信平台,拓展就业工作新领域,实现服务零距离,工作全时段。

这一年,我们为企业发放岗位补贴200多万元,帮助企业稳定工作岗位;

这一年,我们发放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300万元,帮助1000多下岗职工稳定就业;
   
这一年,我们举办大型招聘会10场,各类型专场招聘会12场,为企业与求职者牵线搭桥;

这一年我们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200多人次,切实解决了部分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的就业问题;

这一年我们举办创业培训班6期,培训学员180多人,使他们走上了创业之路;

这一年,我们开发公益性岗位252个,为就业困难人员雪中送炭。

2015年,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创新工作举措,拓宽就业宣传渠道,加强就业信息化服务,不断提升就业服务质量,努力实现就业创业相关业务网上办理全覆盖,使就业工作紧跟时代发展步伐,更加贴近广大群众,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

最后衷心祝愿全县人民羊年大吉、家庭美满、工作如意、生活幸福!

                         

岳西县劳动就业管理局

农历二〇一五年正月初一

 

 

分享到:
分类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