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岳西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县就业局举办停运车主SYB创业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13-11-22 12:27:14 作者: 浏览量:

 

    20131116日,我县“停运载客三轮车从业人员创业培训班”在县劳动就业局培训中心开班。此次培训班旨在对有创业意愿的停运载客三轮车从业人员,辅以创业计划、市场营销、财务管理等与创业有关内容的培训、指导。

    负责这次培训的就业局副局长胡兴汉在开班仪式上做了重要讲话,向培训学员介绍了我县创业培训的历史和取得的社会意义,阐述了就业新形势下创业培训的必要,鼓励学员把握培训机会,学创业、能创业、创好业,敢于在转岗就业时华丽转身,赢取人生多样精采。

此次为停运车主创业培训班的第一期,有30人参与培训。明年年初,我局将尽力争取市局支持,再开设两期创业培训班,以满足停运车主的需求。结业后的停运车主,如符合小额担保贷款规定的条件,可申请5万元的贴息贷款,扶持其自主创业。

 

分享到:
分类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