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岳西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县2014年度“春风行动”大型招聘活动启动

来源: 时间:2014-02-10 12:27:10 作者: 浏览量:
 

农历正月初九,由县人社局、总工会、妇联、经济开发区联合举办,县劳动就业局承办的两场2014年度“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分别在县人力资源市场和经济开发区隆重开幕。

此次春风活动以“搭建供需平台,促进转移就业”为主题,利用春节期间,大量农民工返乡这一契机,依托春风行动搭台,就业、创业、监察维权共同唱戏,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年初,举办单位就深入园区调查摸底,积极协调用工企业,完成招录信息的采集,并将所有用工信息统一汇总印制成“春风卡”。同时,充分利用岳西人社网、就业网、岳西网、手机短信、电视滚动字幕等平台发布招聘会信息。

招聘会开幕当日,参与招聘的企业达68家,联想、美的、安踏集团等国内上市公司也参与其中。招聘会共提供就业岗位6032个,发放“春风卡”5000余份,入场求职、咨询人数达4000多人次,达成就业意向725人。

县政府副县长程谦,县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徐双礼也亲临招聘会现场,了解指导招聘会工作。

(文字:余刘刚 摄影:汪德波)

 

人力资源市场招聘现场

 

县经济开发区招聘现场

 

县政府副县长程谦,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徐双礼亲临现场

 

企业招聘现场

 

求职登记现场

分享到:
分类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