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岳西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岳西县公安局公开招聘特勤和协警人员公告

来源: 时间:2014-03-18 10:20:50 作者: 浏览量:
 

因工作需要,经县政府批准,县公安局决定委托岳西县劳务派遣中心面向全县公开招聘21名特勤和协警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报名、考试、体检、考核等步骤有组织、有计划地进行。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1、坚持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作风正派,无违法违纪记录,遵守职业道德,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具有本县户籍的男性公民,高中以上文化程度,年龄不超过28周岁(1986228日以后出生);

3、身高不低于1.68米,双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8,无色盲、色弱,五官端正,身体健康。

三、招聘程序、方式

1、报名

报名时间和地点:2014324日至2014328日在岳西县劳务派遣中心(南园路1号,县劳动就业局二楼)。报名人员应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户籍地派出所提供的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计生部门提供的计划生育证明等原件和复印件,两寸免冠同底彩色近照4张。

报考人数与岗位招聘数的比例应不低于2:1,如达不到规定比例时,由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是否开考。

2、考试

(1)、考试内容:《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等相关内容。

(2)、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加分

退役士兵(需提供退伍证)加3分;中共正式党员(由所在支部提供证明)加1分;持有C1以上驾驶证加1分,直接计入考试合成总成绩。

4、体检和考核

体检对象按总成绩前21名确定。体检工作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等规定组织实施,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合格者进行考核,通过考核对象书面介绍个人情况,考核组个别谈话、实地了解、查阅档案和调阅资料等方式全面考察其德、能、勤、绩、廉。因体检或考核不合格出现人选缺额时,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一次。

5、聘用和管理

考核结束后,招聘小组确定拟派遣人选,并在岳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进行公示,公示时间5天。公示无异议后,岳西县劳务派遣中心向岳西县公安局派遣劳务人员,并按有关规定办理派遣手续。被派遣人员月平均工资不低于1500元并缴纳五项社会保险。

咨询电话:0556-2191121  13956490555

监督电话:0556-2182166

附件:资格审查报名表.doc 

                            

岳西县公安局公开招聘

特勤和协警人员领导小组

2014318

分享到:
分类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