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岳西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岳西县委宣传部公开招聘驾驶员第二次公告

来源: 时间:2014-08-14 10:20:42 作者: 浏览量:

根据2014年7月2日《岳西县委宣传部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驾驶员公告》规定,符合条件报名人数未达到3人经会议研究,就县委宣传部公开招聘1名驾驶员关事项第二次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报名、驾驶技能考试、体检、考核等步骤有组织、有计划地进行。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1、坚持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作风正派,遵纪守法;

2、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遵守职业道德;

3、持B1型以上驾驶证,驾龄满5年以上,近三年内无同等责任以上事故记录,高中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79814日后出生);

4、具有本县户口男性公民,身体健康,体貌端庄,裸眼视力1.0以上,无不良嗜好。

三、招聘程序、方式

1、报名

报名时间和地点:2014年818-22日在岳西县劳务派遣中心报名(南园路1号,县劳动就业局二楼会议室)。报名人员应携带身份证、户口簿、驾驶证、毕业证、公安交管部门提供的近三年内无同等责任以上事故证明、公安机关提供的无违法犯罪纪录证明、计生部门提供的计划生育证明等原件和复印件,两寸免冠同底彩色近照4张。

2、考 试

报名人数超过3人(含3人)即可开考,不满3人则取消考试。

驾驶技能考试:主要测试相关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能力。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能力满分各100分,按2:8的比例合成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1名

3、加分

退伍军人(需提供退伍证)加5分;中共正式党员(由所在支部提供证明)加3分;每人加分最高不超过5分,直接计入考试合成总成绩。

4、体检

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统一组织体检。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空缺的,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递补一次

5、考核

体检合格人员为考核对象。通过考核对象书面介绍个人情况、考核组个别谈话、实地了解、查阅档案和调阅资料等方式全面考察其德、能、勤、绩、廉。

6、考核结束后,招聘驾驶员领导小组确定拟派遣人选,并在岳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进行公示,公示时间5天。公示无异议,岳西县劳务派遣中心向县委宣传部派遣劳务人员,并按有关规定办理派遣手续。派遣人员试用期个月,派遣期首次两年。派遣期满,经考核合格,可续签派遣合同。月工资1900元,缴纳五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咨询电话    县劳务派遣中心  0556-2191121

监督电话:    县监察局        0556-2182166

              

 

 

岳西县劳务派遣中心

2014年814

 

分享到:
分类浏览